酒戏池禾

【胖丧】……(中)

这边疫情蛮严重

估计这段闲暇时间能写不少

嘻嘻还是感谢大家的喜欢啦😘😘

  

  

  

  

  这样的日子平静中还有惊喜,例如烘焙屋的邮筒到底是坏了某个胖子扒拉掉的,问为什么那当然就是刘小丧同学因为没有适应开店时间迟到了,早上九点都还没开门

  

  最终被“叮当”的一大声吵醒了,一脸怨种相去给它做早饭还一边做一边念叨“这死胖子倒是注意养生少吃一顿会饿瘦它吗”,虽然不高兴但还是正常营业,毕竟家族产业嘛还是得经营

  

  有时它发现王胖子和两只小猫走在一起,还偶尔在其中一只小猫叫,胖子就趴下听它说话的时候调侃它“死胖子处对象了啊,这个物种问题家里会反对吗”手里做出拿麦的姿势假装采访

  

  其中一只矮矮瘦瘦的矮脚小白猫歪着头试图理解刘丧的话,胖子直接把它拱走“别管他,他是神经病”另一只虎皮猫收回遥远的视线把矮脚小白猫叼走了,胖子则在刘丧的嘲笑下趴到新邮筒旁边睡觉不去理会他

  

  一切都走在正常的轨迹上王胖子早上去烘焙屋附近看门,还偶尔被嘴毒的刘丧同学的碎碎念烦到“闭上”耳朵,晚上就以一个四十出头的中年单身大叔的形态去刘丧的店里再唠叨回去

  

  刘丧也适应了他俩的存在,早上去后屋先做出胖子的面包然后再完成每天的任务,晚上就是在快关门的时候等着王胖子光顾听他的“建议”

  

  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就过去了半年,年关将近,刘丧这里忙起来了,店内贴了红窗花,店外挂起来红灯笼,刘丧自己买了一个红毛衣,宽宽松松的直到大腿根附近,今天的搭配就是红毛衣配黑色裤裙,没错是裤裙,这一身搭配把今天来的顾客迷的都走不动道了

  

  胖子今天也看到了,老实的蹲在刘丧给它买的大狗窝里看着店内的刘丧,这谁能不喜欢呐,这谁能受得了啊,它恨不得马上变成人类的形态亲死刘丧,哦对了天真说不让他耍流氓

  

  刘丧在下午没多少人的时候,说要去取快递,特殊和胖子强调看店但不要凶人,胖子可怜巴巴的做出一副听懂的姿态然后趴在窝里看着人流

  

  刘丧要去取给胖子买的帽子和给王胖子买的围巾当然啦都是红的,刘丧说了胖子是他店里的吉祥物应该打扮的喜庆点,王胖子作为他在这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也应该拥有礼物

  

  刘丧在今天胖子要走的时候拦住了它,让它和自己一起等王胖子然后一起去看烟花,胖子OS:傻孩砸我不走王胖子怎么来?所以就出现了他俩等到十点王胖子也没赴约的局面

  

  刘丧一脸黑线,被放鸽子心情虽然不好但是也和胖子一起煮了饺子,刘丧吃15个胖子吃55个,这个数量对胖子来说收敛了不少,刘丧一副习惯了的样子,但心里满是惊讶,这个饭量将来领养它以后再加餐一天得吃多少??

  

  吃过饭以后刘丧就坐在二楼阳台的躺椅上和胖子一起看烟花,依旧是每天的碎碎念“胖子你说内个大叔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他怎么总来找我聊天啊”“我觉得他挺有趣的,我要是将来找对象就找他这样的”“他今天约了我但是爽约了,是我哪做过界了,他觉得我恶心了吗”“胖子胖子你能不能理理我啊,你说他有没有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喜欢我”

  

  胖子趴在他脚边多想告诉他“我一直在你身边,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你”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

  

  胖子那晚就睡在蛋糕房的二楼的客厅,刘丧不让它上床怕压塌,胖子也欣然接受毕竟大过年的没人来修,这样一晚上王胖子都没给刘丧发信息,半夜胖子变为人形,给刘丧关窗户,盖被子,凌晨又去做了早餐温在锅里,然后变回去

  

  刘丧迷迷糊糊的醒来坐在沙发上,闻到了一阵香气飘来,打开锅盖看到了王胖子做的早饭,刘丧一下子精神了不少“这是你做的???!!!!”大早上被刘丧的男高音吵醒的胖子发现,刘丧正一脸惊恐的看着它

  

  它早做好准备将凌晨写的信叼过去,信中他说自己是半夜来的,并表示是一条大狗给他开的门,说刘丧忘记锁门了,为自己的爽约表示歉意,自己因为今天的突发事件所以耽误了,并且要提前回老家所以就不能和刘丧一起跨年……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