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戏池禾

【胖丧】卖(七)

这周课多先更一篇

今天喝到了超爱的茉莉花茶超级开心!!!

这个应该进展很快了接下来就很好发展了


  

  

  

  “年轻不懂事,随父母的话去了个女人,从孤儿院抱了个孩子,她不能生育,我也没碰她,之后……”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

  

  “进”王胖子对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感到松了一口气,他不想让刘丧一次接收到那么多的信息这对他俩都没好处,门外的人应声进来,是一个梳着武士头,连白大褂都没有穿,身穿一身黑衣,怎么看都不像医生的男人看起来年纪不小,大概三十多

  

  “哟,胖爷金屋藏娇啊”刘丧对于这句突如其来的调侃很不舒服眉头一皱

  

  “闭嘴看病”王胖子时刻关注着他,所以及时止损,只看那个人从门前走进来把药箱放在茶几上,带上手套走到刘丧面前打量一番,这个高叔告诉要叫大嫂的人是漂亮啊,回去可得跟他们好好唠唠他俩

  

  “大嫂别怕,我叫藤五,我检查一下有没有骨折,要是骨折了的话呢咱们就得换地方缝针啦,去胖爷的医院,这里达不到无菌所以不能手术哦……”像哄孩子一样,高叔说的他年纪小还跟个孩子似的呢,所以不让血腥暴力要有耐心要哄

  

  王胖子看着都在偷着乐,刘丧气的翻了个白眼靠在沙发上了,藤五的手按住刘丧的脚踝问他哪里会感到疼痛,可回答都是不疼,王胖子脸色一沉漏出了藤五熟悉的样子

  

  “说实话”

  

  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让其余两人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藤五马上又换了个角度按一遍,但按的地方都一样,刘丧这次是听话了,刚才的一瞬间感觉王胖子要因为他的小谎言掐死他

  

  “大嫂这疼不疼”

  

  “疼”最终确定就是崴了一下,藤五开了外敷的药和冰块松了一口气,马上转身跑了,留下刘丧一人独自面对脸已经拉到脚面子上的王胖子

  

  “你干嘛整这死出啊死胖子”

  

  “嗨哟我哪敢呢,你干嘛呀,你不说实话啊你万一留下后遗症怎么办啊,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啊……”他这会儿唠叨的好像跟刚才不是一个人,刘丧就静静地这么看着他一边给自己按摩一边关心自己,一眼好像望到了七十岁

  

  “你咋不说话了,怎么不犟了呢,我说那是好话你得听……”

  

  “嗯嗯好啦好啦胖妈妈我听~”王胖子听的感觉很欣慰,孩子终于长大了啊,由于刘丧现在的脚不允许他随便乱跑就被王胖子暂时禁足在一个有柔软舒适的双人床有适温空调有弧形大沙发有长达十米的零食柜的阁楼……

  

  刘丧从那以后的生活便开始慢节奏起来,早上从床上醒来蹦到睡在沙发上的王胖子头边坐在沙发上,开电视,直到王胖子被吵醒,一睁眼看到刘丧的小脸儿,能高兴一整天,起来以后就开始忙碌的一天

  

  “胖子~”

  

  “到!!”

  

  “饿~”

  

  “马上好饭马上马上啦”

  

  “好吧”

  

  “胖妈妈!!”

  

  “到!!”

  

  “我要吃内个薯片内个黄瓜味的内个”

  

  “okok”

  

  “还有内个饮料!”

  

  “OK OK”

  

  不一会儿,薯片和玻璃瓶的小饮料就摆在刘丧眼前当然还有早饭,和王胖子吃过早饭后他说有事要下楼,刘丧就任他去了,不一会王胖子打了电话,让他往下看,刘丧坐在沙发上就看得见下面

  

  看过以后,刘丧一下子积攒了几天的愁事都一下子散尽了,王胖子命人把地窖填了,连着叶飘飘的东西一块都埋在地底下成为了过去

  

  并且把刘丧的父母的骨灰埋进了后院的后面,一条长湖后面的小树林里,这是他后来才知道的太远看不见

  

  王胖子收拾好了以后上了楼,一开门只见刘丧扑过来,带着几丝梨酒味冲过来扑进王胖子怀里,两条腿缠在他的腰上,头搭在他的肩膀高兴的晃来晃去,王胖子搂住他的腰刚要唠叨,就听见刘丧喝醉了一般黏黏腻腻的声音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我好爱你啊~”

  

  

  

  

  

  

  

  

  

  

  

  

  

  

  

  

  

  

  

  

  

  

  

  

评论(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