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戏池禾

【胖丧】卖(完)

来啦来啦让大家久等啦

今日份小甜饼来喽

这个文本来是打算练手的但没想到被这么多可爱的宝贝们看到,本来打算再写一点小情侣的小日常和一些生活上不可避免的争吵,结果我发现我高估自己了,再写下去怕要烂尾了所以咱们结束在这里,有机会番外,感谢大家的支持,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啦,可以随意点梗给笨蛋作者提供思路哦

  

  

  

  

  

  

  

  

  小姑娘后面跟着高叔和四箱大行李,走到餐桌边打量刘丧,她似乎对他爹的老牛吃嫩草的行为感到唾弃,王胖子直接回给她一个看我媳妇漂不漂亮的眼神,小梅看他这显摆样儿就觉得他不只是吃了嫩草,好像去强抢民女了

  

  赵姨看到她惊喜的不得了 “哎呦小姐回来了啊” 赵姨把手上的水蹭到围裙上,从厨房出来,赶紧去看她 “没吃饭呢吧什么时候回来的啊……”王胖子慌得一批,自己倒是问题不大,但这小梅谁不知道,去老宅打听打听谁不知道王家的闺女打小就不吃亏,小姐心情不好狗路过都得被骂的找不到家

  

  在王胖子的认知了刘丧和她完全不一样,刘丧只是高傲别扭的一个人,觉得嘴上说的话可能差点,实际上小梅和他比可差一节

  

  “没吃就坐”王胖子发话了,小梅就坐去他俩的对面,留高叔自己把小姐带回来的‘新鲜玩意’送到楼上,刘丧觉得有点不自在,想上楼把空间留给他俩,这时王胖子突然半搂着他,向小梅介绍到

  

  “这是我媳妇儿了,你叫小爹,叫哥也行”

  

  小梅先是有些惊讶再就一副我懂的样子向刘丧笑了笑

  

  “不,别勉强她”刘丧突如其来的自卑,使他觉得不能让王胖子去勉强孩子接受一个和她年纪差不多出身还不好的男人,王胖子自然知道他的敏感所以他是在试探过小梅是否抵抗刘丧才做出决定

  

  小梅没叫,不是因为不接受刘丧,而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所以她还是得给自己和刘丧一点时间

  

  “这么着吧,哥!我听说你会画画,能带我去参观一下嘛?”刘丧并不觉得难过反倒是因为小梅的转移话题觉得她可爱,于是王胖子就眼看着自己的小媳妇儿被自己的闺女挽着上了楼

  

  “王小梅把你的爪子从我媳妇儿胳膊上拿开!!”

  

  王胖子撂筷子跟在他俩的身后

  

  “媳妇儿加我一个呗,我也想看~”刘丧站在楼梯口看着他们爷俩推推搡搡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抢着上楼,王胖子快小梅一步,扑到刘丧怀里,刘丧一下子被捞起来,王胖子低头迅速亲了刘丧一口

  

  刘丧的脸颊泛起一丝红晕,小梅两手大张捂着眼睛,怎么说呢挡了但没完全挡,小梅从进屋开始嘴角就没下来过,现在终于受不了了,下楼去找赵姨了

  

  刘丧推开王胖子轻轻的捶了一下他,“哎呀别闹”王胖子不依不饶把刘丧抱回阁楼,“身上还有不舒服吗”刘丧看到他眼里的欲望要溢出来了

  

  他就靠在王胖子怀里想撒娇似的“腰好酸啊~死胖子你不能这样~”王胖子此时再有什么心思也抵不住刘丧这样像求饶一样的语气,刘丧乖乖的躺着王胖子给他又揉又捏,王胖子听劝毕竟他不想被撵到沙发上睡

  

  小梅再见到刘丧是在七天后,她爸像伺候祖宗似的在刘丧那忙前忙后,这哪是喜不喜欢爱不爱啊,这两人就差捆在一起了,这怕是个小妖精吧小梅撇撇嘴,但她仍然为她爸找到真爱感到幸福

  小梅拉着刘丧和赵姨去后院种花,赵姨挖坑刘丧栽秧,小梅浇水,一下午种了一溜从不同地方带回来的花,赵姨到点要做饭了,就先一步回去了

  

  小梅从包里拿出一袋种子,递给刘丧,两个人种下以后,小梅突然很正式的说“哥,既然你选择了我爸就要对他好,他这个人好笨的,他好难能表达出自己有多爱你,但是这些天我看得出来他真的好爱你,他从来不会让人动前院的花,就算再忙也会亲自浇,他之前几乎不会回来吃饭,他也不会在街上看到漂亮的人就捡回来,所以刘哥,你要知道你是特别的那一个,也是我爸唯一的那一个”

  

  小爹啊,最后种下的花是向日葵,花语是黑暗中的光,你就是我爸这几十年的人生里一束特别的光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